Friday, June 6, 2014

膠帶車車遊戲場

孩子的玩具車已經多到成為「路霸」了嗎? 只要拿出絕緣膠帶,一切就搞定了!



利用不同顏色的絕緣膠帶,不但可為孩子規劃出停車格,連地上的標線也都能標示地一清二楚,順便教孩子認識交通標線與規則。

用絕緣膠帶規範出孩子的停車區域,下次他如果「越線」,你就可以把車「拖吊」走,保證他再也不敢「違規」。

利用絕緣膠帶規劃停車空間,最大的好處是當你想要「都市重劃」時,立刻就能更換地點,令你的生活完全「服服貼貼」!

如果覺得絕緣膠帶色彩不夠變化多端,也可以選用牢靠一點的紙膠帶。

文章转自:http://www.parenting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56117
图片转自:http://lejardindejuliette.blogspot.be/2012/09/washi-tape-car-track.html

(Original resource: http://lejardindejuliette.blogspot.be/2012/09/washi-tape-car-track.html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